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拿大俄罗斯买家就购欧宝与通用达成原则协议

2009年08月14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8月13日电 加拿大麦格纳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西格弗里德沃尔夫13日说,麦格纳国际公司和俄罗斯储蓄银行已就联合收购德国欧宝汽车公司的方案同欧宝的母公司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管理层达成原则协议。


  沃尔夫表示,根据方案,两家将购买欧宝55%的股份。相关协议尚需得到相关各方董事会批准,不过,“大体上讲,与(通用)管理层已不存在悬而未决的问题”。他说,如果能成功收购欧宝,新欧宝可在产品设计和制造方面享有较大自由度。

  沃尔夫指出,下一步将讨论如何融资,以落实协议。他表示,打算在完成收购欧宝大约24个月后让新欧宝实现盈利。

  不过有报道指出,这一协议并不意味着,欧宝的另外一家竞购方比利时投资机构RHJ国际公司肯定出局,因为RHJ国际公司也与通用方面达成了相关协议。

  此外,有报道说,德国总理默克尔已表示,作为重要的相关方,德方可能于下周就欧宝花落谁家作出初步决定。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