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四环内房价近18000元 新建住宅价格连涨5月

2009年08月14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专电(记者殷丽娟)随着北京住宅销售市场的活跃,今年1月至7月北京四环路以内的商品住宅期房平均售价达到每平方米17478元,四环至五环路达到每平方米16663元,五环至六环路达到每平方米9430元,六环路以外达到每平方米7886元,新建住宅价格自今年3月份以来已经连续5个月上涨。


  这是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14日联合对外发布的消息。

  北京市新建住宅价格环比连续上涨,而且涨幅加剧。3月至6月新建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2%、0.4%、0.5%和0.3%,7月份环比涨幅超过1%,达1.4%。

  二季度以来,受政府土地一级开发投资带动影响,北京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大幅回升。1月至7月,北京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额1205.1亿元,同比增长26%。其中,7月当月完成开发投资303.3亿元,比上年同月增长87%。

  1月至7月,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完成土地一级开发投资达454.3亿元,全市商品住宅新开工面积为533.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2.4%。

  商品住宅销售在经历上半年量价快速齐升后,7月份出现价升量缩现象。1月至7月,北京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1014.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倍。其中,7月份,北京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168.6万平方米,比6月份下降17.1%,比5月份下降4.7%。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二季度以来,北京市房地产开发投资虽然在政府投资的带动下低开高走,但是房地产开发项目的进度恢复依然较为缓慢,可能造成未来短期供给量不足。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