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冒充男友约“情敌” 持刀行凶对方当场身亡

2009年08月14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休闲广场内女子刺杀“情敌”

  闵行警方案发5小时抓获凶手

  记者 陆慧

  晚报讯 女子以为男友变心,冒充男友发短信约出“情敌”并持刀行凶,致对方当场身亡。前晚,南方美食休闲广场发生一起血案,事发后凶手逃逸。

昨天记者从闵行警方获悉,专案组在案发后5小时将行凶女子岳某抓获。

  案发时,位于古方路沪闵路附近的南方美食休闲广场正在营业,客流量较大,许多目击者受惊不浅。一位目击者说,前晚8:40左右,一名白衣黑裤打扮时髦的女子站在电梯附近,旁边还有一些市民。突然,一名30多岁的女子从背后冲向白衣女子,没等对方反应过来,便将一把匕首刺进白衣女子的颈部,之后又连刺对方数刀。白衣女子拼命挣脱,还没跑出几步,持刀女子追上来又在她身上连刺数刀。面对突如其来的“刺杀”,白衣女子甚至没来得及发出呼救声,便倒在了离电梯不远处的一根柱子后面。

  商场服务员见女子倒地,急忙报警求救。短短几十秒,周围的十多名市民都被凶手的疯狂行为吓呆了,看到白衣女子倒在血泊中,才惊醒过来。惊叫声、恸哭声不绝于耳,现场像炸开了锅似的,行凶者在混乱中迅速逃离。闵行警方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遇害女子已没了呼吸。

  凶手当众杀人,闵行警方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经查,死者姓周,40多岁。专案组分析,凶手目标明确,很可能与死者有仇,且凶手作案后情绪激动,万一遇到突发情况,很可能会导致其他意外发生,必须尽快找到凶手。

  检查死者随身物品、追踪凶手逃跑路线、调查目击者描述、排查死者社会关系……专案组连夜展开调查,逐渐将嫌疑锁定在来沪打工人员岳某身上。5小时后,犯罪嫌疑人岳某被警方抓获。

  据悉,岳某今年38岁,来沪后与一男子同居。最近,岳某感觉男友离自己越来越远,怀疑男友与周某(白衣女子)有染。为使男友不被别人“夺走”,前晚,岳某冒用男友名义把周某约出来见面。趁对方在约会地点等待时,岳某持刀上前刺死周某。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