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首位华裔联邦女检察官被洛杉矶市长委以重任

2009年08月14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美国洛杉矶市市长安东尼奥·维拉莱戈萨13日提名现年49岁的前联邦华裔女检察官杨黄金玉为洛杉矶警务专员委员会成员,负责挑选新任市警察局局长事宜。

  维拉莱戈萨是在洛杉矶一座紧急情况处置中心落成仪式上宣布这一消息的。


  杨黄金玉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将全力以赴,挑选出最称职的警察局局长。她说,洛杉矶是一个多元文化并存的美丽城市,她将为增进各族裔之间的联系贡献力量。

  杨黄金玉是第四代华人移民,当过多年的律师、法官和检察官,并于2002年5月被任命为美国第二大联邦司法辖区——加利福尼亚中部司法辖区联邦检察长。她还担任司法部民权顾问委员会主席,后来被聘为司法部知识产权和计算机犯罪委员会的首任主席。(记者王军)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