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连续6小时赈灾募款晚会 刘德华等百位艺人献爱心

2009年08月14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莫拉克台风所造成的灾情,造成许多台湾中南部民众无家可归,为了帮助这些失去财产和家园的同胞,由台湾两大天王电视制作人王钧、王伟忠携手并联合台湾红十字会,将于8月14日晚间6点至12点,连续六小时,共同制播“把爱传出去”赈灾晚会,希望能够团结民众的力量,共同协助灾民重建家园。


  台湾“把爱传出去-88赈灾晚会”晚会现场将有超过二百位的艺人将到现场接力表演与募款、接电话,同时也积极联络成龙、林青霞现场接受CALLOUT。现场开放100条线以上的电话接受捐款。晚会募集到的善款将全数转交红十字会,让每一分钱都得到妥善的运用。

  整个募款晚会,以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节目棚景为录像现场,舞台正中间为艺人表演区,原选手席及观众席则全部为接电话区,6点~10点由张菲、胡瓜、吴宗宪、沈春华、曾国城、庹宗康连手主持,并由大牌歌手接力演唱募款,刘德华特别从香港专程来台参加,蔡琴、江蕙、孙越、陶大伟、吴奇隆、张韶涵、卢广仲、方文琳、孙鹏、狄莺、余天等超过百余位艺人到场献爱心。10点~12点由陶晶莹主持,所有伟忠帮艺人连同陶喆、萧亚轩、罗志祥、苏打绿、康康、萧敬腾、卢广仲、黄韵玲、袁惟仁、张宇、杨宗纬、超克七、林志炫、景行厅男孩、瑶瑶、刘真以及星光1~5班歌手接力。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