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西兰甲型H1N1流感疫情度过高峰期

2009年08月14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惠灵顿8月14日电(记者刘洁秋 黄兴伟)新西兰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新西兰甲型H1N1流感疫情已度过高峰期,确诊病例增长趋势开始减缓,就诊的流感患者人数有所减少。

  位于南半球的新西兰目前正处于冬季季节性流感高发期,政府建议民众接种普通流感疫苗,并提供免费接种服务。
新西兰政府还紧急预订了30万支甲型H1N1流感疫苗,准备提供给一线医务人员。

  8月3日是甲型H1N1流感疫情在新西兰暴发的第100天,卫生部长赖亚尔表示,虽然此次疫情对社会的许多方面产生了影响,但政府、医疗机构和民众的团结一致和积极应对使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甲型H1N1流感暴发以来,新西兰政府采取了公开透明、积极有效的防控措施,通过多种渠道及时公布有关信息,有效解除了民众的恐慌情绪,同时还加强对学校、工作单位等公共场所的流感防控宣传,对重点场所加强监控,对流感患者进行及时隔离和治疗。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