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航捐款1000万元新台币帮助台湾受灾民众(图)

2009年08月14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12日,海协会理事单位向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区同胞捐款仪式在北京举行,首批共18家理事单位合计捐款1.06亿元人民币、500万元港币。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林红梅)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通过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向台湾遭受“莫拉克”台风灾害的民众捐款1000万元新台币,并将在人员和物资运输方面提供支持。

  国航有关负责人14日说,近日,“莫拉克”台风导致南台湾地区发生50年一遇的大水灾,至今已经造成逾百人死亡,台湾南部的农业和渔业遭受重创。
作为第一批获准入台经营的祖国大陆民航企业,国航对台湾灾区非常关注。

  (来源:新华网)??ē?=?=读80后的内心世界吗?请一起参与我们的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zhuanti.youth.cn/2009/09mky/index.htm)

  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年网主办,新华网、人民网协办。届时,金晶、洪战辉等80后青年代表也将在线参与座谈。

  参与嘉宾

  洪战辉 2007年度全国道德模范 2006年度中国十大杰出青年

  冯艾 复旦大学团委副书记 2003年度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

  江丹 北京奥运会优秀志愿者金质奖章获得者 2008年北京西城区十大年度公益人物

  贺永强 小天使基金工作人员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宣传部长

  邱琪 中国青年网记者 全程参与孟昆玉的采访报道工作

  杨守建 点评专家 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研究员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