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广安的哥撞人逃逸 谎称“出租被砸”报警

2009年08月14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撞伤老人后逃逸后,的哥邓术国居然谎称“出租车被砸”报警,妄图掩盖车身上的撞人痕迹。昨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获悉,这名无良的哥已被广安交警查获归案。

  “一辆车在护安镇镇政府外公路上撞倒一位老人后跑了!”本月9日晚8时16分,广安市交警支队三大队值班室突然接到群众报警。
值班交警庚即赶赴现场。事发路面血迹斑斑,被撞的老人姓罗,70岁,是广安市广安区护安镇敬老院的五保户。交警初步分析,肇事车应该是辆出租车。

  随后,交警全面走访,终于获悉肇事车的车牌号为川XG3688。交警辗转找到出租车公司老板的电话,可对方称“夜班司机说他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桥下被人砸了车”。

  川XG3688车到底真是被砸了,还是另有隐情?交警决定前往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大桥。“太倒霉了,我被人用石头砸了车。”一见到交警,的哥邓术国地滔滔不绝诉说。不过,在对出租车进行检查时,细心的交警在车身凹坑处发现了少量的人体头发组织。该车肯定发生过交通事故!交警们开始盘查邓术国,在追问下,邓术国终于承认了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此时,距事发仅2个小时。(卢学民记者周滔)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