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一情侣抢劫团伙被摧毁 涉案女子最小才16岁

2009年08月14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8月14日电(记者袁爽通讯员林雅静)女子先以色相勾引,男子在暗地里盗窃嫖客钱财,一旦嫖客发现财物损失,几名男子便冲进淫窝拳脚相加。近日,这个由6人组成的色诱抢劫团伙已被浙江温州警方摧毁,出人意料的是,这6名涉案对象都是情侣关系,年龄最大的女子只有18岁,其中两名已怀孕。


  嫖娼不成反被殴打

  今年8月初,一名外地男子捂着眼睛,跌跌撞撞地来到浙江温州虹桥派出所报案。

  该男子自称姓李,在出租房被几名男子暴打,随身的现金、手机等物均被抢走。当警方问及具体的地点与案发经过时,男子却变得支支吾吾,前言不搭后语。在警方的进一步询问之下,男子才吞吞吐吐的交代了案发经过。于是,这个色诱抢劫的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7月30日下午,李某路过虹桥镇某出租房时,看到几名年轻的站街女长相姣好,于是产生了嫖娼念头。谈好价格后,李某被带进屋内,女子迅速脱去李某的衣裤,在两人欲发生关系之际,女子手机突然响起,待其起身接完电话,便告知李某她现在有事,生意不做了。

  无奈李某只得穿回衣裤,当他把手伸进外裤口袋时,发觉手机与钱都不见了,于是他抓住卖淫女质问,谁知屋内的窗帘突然被人拉开,走出3名体格高大的男子,没等李某反应过来,男子便拳脚相加,直到李某被打得眼珠出血,3名男子才恶狠狠地将他扔出屋外。

  据李某交代,这样的事情他本来不打算报警,只因伤势太重,咽不下这口气。

  6名涉案对象都是情侣关系

  经过周密侦查,以“黑子”为首的6名犯罪嫌疑人逐渐进入警方视线。

  摸清情况后,8月10日、11日,温州市警方在犯罪窝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小波(男)、小凯(男)、阿兰(女)、“黑子”(男)、阿艳(女)、阿玲(女)。在受害人的指认与充足的证据面前,几人最终承认了犯罪事实。

  原来,这6名成员均是情侣关系,今年6月初,他们来到温州市虹桥镇,开始组团合唱“色诱抢劫”这出戏。

  据悉,这个团伙近两个月来已盗窃、抢夺钱财6万余元。为首的“黑子”交代,他们本想这个月做完就换个地方,没想到会有人报案。三名涉案的女子,年纪最小的只有16周岁,最大的是18周岁的阿兰,她告诉警方,自己原本有一份月薪2000元左右的正经工作,因为好逸恶劳受人蛊惑才走上了这条道路,现在自己与另一名成员阿艳都怀有身孕,却连孩子的父亲是谁都不知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