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一长江大桥危化品车泄漏 消防官兵控制险情

2009年08月14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14日上午,一辆盐酸运输车辆在重庆主城鹅公岩大桥桥头发生泄漏。图为当地消防官兵对泄漏的盐酸溶液进行稀释。作 者:孟幻
图为当地消防官兵堵住发生断裂的盐酸输送管。作 者:孟幻

  中新网重庆8月14日电(孟幻)14日上午,一辆盐酸运输车辆在横跨长江的重庆主城鹅公岩大桥桥头发生泄漏。经过当地消防官兵及时抢险,泄漏的盐酸溶液并未对周边环境产生较大影响。

  据驾驶该危化品车辆的司机介绍,上午10时20分左右,他驾驶装有废弃盐酸罐的车辆行至重庆主城鹅公岩大桥桥头时,从车辆后视镜中发现,该车后部不断有溶液滴落,估计该车发生了盐酸泄漏。
他随即把车子停到路边报警。

  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通过往泄漏处喷水的方式,对泄漏的盐酸溶液进行稀释。在此期间,事发现场未造成交通阻塞。

  经过约1小时的救援,泄漏得到基本控制。11时30分,消防官兵在完成路面清洗后,撤离现场。

  据了解,发生盐酸泄漏车辆属于当地某环保公司。事发时,该车辆并未满载盐酸。发生泄漏的溶液成分为雨水与残留盐酸的混合物,约100公斤。因为该车输送管破裂,加之密封罐阀门关闭不严,从而引发了泄漏。

  经当地环境监测部门检测,泄漏出的盐酸溶液没有对周边环境产生较大影响。完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