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珠高速广东韶关路段大客车失控侧翻 两人死亡

2009年08月14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故车辆被吊离现场

  中新网韶关8月14日电 (冯昶袁少洪陈玉升)13日下午15时,京珠高速广东韶关路段大宝山隧道北行出口,一辆车号为渝AP0921的卧铺大客车因失控冲撞护栏后侧翻。一名乘客当场死亡,三人重伤,其中一名小孩腿脚断离,另有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十四日获悉,一名重伤乘客送院抢救无效死亡。至此,该交通事故已造成两人死亡,十多人受伤。

  韶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彭胜昌、副支队长杨定成等领导在事故发生后立即赶到现场督导,组织各部门快速展开拯救工作。


  韶关市交警京珠高速大队与拯救中心、消防队、路政、医院等部门密切协作,快速将10余名受伤乘客送往医院抢救,其余乘客安全转运并作妥善安置。傍晚,事故现场清理完毕,同时恢复了正常通车。

  事故原因及死者身份正进一步调查确认中。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