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保时捷斑马线撞死打工妹续:肇事者被公诉

2009年08月14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8月14日电(记者袁爽)记者从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该院于今天依法对“8·4”交通肇事案被告人魏志刚提起公诉,当事双方家属已达成63万元的赔偿协议。

  8月4日21时25分左右,在杭州莫干山路浙江电视台门口,一辆车牌号为浙A892E9保时捷凯宴越野车将一名女子撞出30多米远,该女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这条斑马线为杭州设立的第一批爱心斑马线。

  另外,肇事者魏志刚是杭州天长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其父是该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另外,死者马芳芳是莫干山路好灶头服务员,今年16周岁。

  据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检察院通报,该院在依法、客观、细致、全面地审查了该案的事实、证据后认为,魏志刚因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酒后驾车,超速行驶,对行人动态观察不够,措施不及,因而撞上横过道路的被害人马芳芳,造成致其因颅脑损伤而死亡的重大事故,对事故负主要责任,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交通肇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一条之规定,向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另据了解,目前,当事双方家属已达成63万元的赔偿协议,其中37万是事故赔偿金额,26万是魏志刚家属自愿对马芳芳家属进行的补偿。

  本地影响:浙江严管之下每天仍有400多人酒后驾车被查

  同题报道:男子醉酒驾车拖行交警再撞路人续:肇事者被刑拘 

  相关专题:杭州富家子飙车撞死人 “70码”成网络热词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