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行:7月中国企业商品价格环比继续上升

2009年08月14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王宇 任敏)中国人民银行14日发布的《7月份企业商品价格变动情况》显示,7月份中国企业商品价格环比继续上涨。

  央行发布的企业商品价格,是反映企业间商品交易价格变动趋势和程度的综合物价指数,调查的价格是企业间在最初批发环节的集中交易价格。
自今年3月份起,中国企业商品价格环比已连续5个月小幅上涨。

  数据显示,7月份企业商品价格环比上升0.8%,同比下降8%。剔除农产品因素后,7月环比上升0.6%,同比下降9.3%。

  其中,投资品价格环比上升0.9%,同比下降9.5%;消费品价格环比上升0.4%,同比下降4.3%。

  数据还显示,铁矿石、钢材、有色金属、原油、成品油及原煤价格在同比下降的同时,环比均继续出现不同幅度上涨。其中钢材、原油、成品油价格环比均出现4%以上涨幅。此外,铁矿石价格环比上升2.6%,有色金属矿产品价格环比上升3.7%,原煤价格环比上升0.9%。

  汽车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上升0.2%,其中轿车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下降1.4%;客车价格环比持平,同比持平;货车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上升1.3%。

  原粮价格环比上升1.2%,同比下降0.1%;成品粮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升3.3%。鲜冻猪肉价格环比上升1.1%,同比下降31%;食用油价格环比下降1.3%,同比下降25.5%;油料价格环比上升0.7%,同比下降14%。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