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醉酒驾车拖行交警再撞路人续:肇事者被刑拘

2009年08月14日1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事发现场

肇事司机何兴勇

罗斌在医院接受治疗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黎黎)醉酒驾车,不配合交警检查,将交警拖行数十米,还将一位路人撞成重伤的驾驶员何兴勇,今(14)日,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妨害公务罪,被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批准执行刑事拘留,何兴勇被送入成都市公安局看守所执行刑事拘留。

  上午11时,成华区公安分局跳蹬河派出所民警来到成都市公安局拘留所,向因醉酒后驾车拖行执法交警并撞伤路人被行政拘留的驾驶员何兴勇,宣布了其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妨害公务罪批准执行刑事拘留的决定,并将其送入成都市公安局看守所执行刑事拘留。

  身着白色背心和黑色短裤的何兴勇一直低着头,当民警给他拷上手铐,坐上警车时,他一直侧脸不愿面对媒体。当被记者追问,为何会冲动地拖行交警以及想对伤者说点什么时,何兴勇转过脸说了一句“对不起”。又转过头,随后,民警将他带进了看守所。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