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黑石集团将在浦东设立50亿元规模私募基金

2009年08月14日1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4日电(洪浣宁、季明)美国黑石集团(又名“百仕通集团”)14日与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签订金融合作备忘录,黑石集团将在浦东设立其首只地区性的人民币私募基金——“百仕通中华发展投资基金”,募集约50亿元人民币资金,以浦东及上海周边地区为重点投资领域。


  上海市委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长姜樑和百仕通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梁锦松代表双方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梁锦松表示,“百仕通中华发展投资基金”是黑石集团旗下首只地区性的人民币私募基金,这对黑石集团而言是一项创举,也表明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徐麟说,黑石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公开上市的股权投资企业,拥有丰富的资本运作经验和一流的风险管控水平。黑石集团选择在浦东启动人民币私募基金,必将对浦东在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核心功能区的打造和推进,特别是在促进浦东经济转型、发挥金融作用、提升产业能级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作为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核心功能区和主战场,浦东高度重视股权投资企业的融资功能,过去6个月先后出台了内资股权投资企业和外资股权投资管理企业的扶持政策,支持股权投资企业在浦东落户和发展。分析人士认为,黑石集团私募基金的入驻,将对各类金融机构和股权投资企业进入浦东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