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靖江化工厂爆炸已致4死 水体大气未生污染

2009年08月14日1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8月14日电(记者朱旭东)记者14日从靖江市政府获悉,13日下午发生在靖江西来镇的化工厂爆炸事故目前已导致4人死亡,另2名重伤人员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发生爆炸的靖江市凡友精细化工厂主要产品为氰酸钠和氰酸钾,年产量千吨左右。
爆炸事故发生后,泰州、靖江两级党委政府领导靠前指挥,公安、消防、卫生、安监、环保等部门通宵工作,全力实施救援。事故导致3人当场死亡,3名重伤,但其中1名重伤工人经全力抢救无效,于14日凌晨死亡。

  为杜绝发生次生灾害,发生事故的车间已循序拆除清理,厂内化工原料也进行了安全处置和转移,并确保没有废水排放。根据环保部门对工厂周边区域的水体、大气等环境进行的跟踪监测和严格检验结果表明,事故对周边环境特别是江河水体、大气未产生污染。事故发生地的其他企业已按要求停产检查。凡友化工爆燃事故原因正在深入调查之中,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事故发生后,企业法人代表高国凡已被警方依法控制。靖江市委、市政府14日已召开紧急会议,迅速部署在全市开展安全大检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