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边防官兵成功营救27名洪水中受困群众

2009年08月14日1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8月14日专电(记者邹大鹏)黑龙江省佳木斯沿江边防派出所边防官兵14日成功营救了受困于洪水中的27名群众,帮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9万余元。

  黑龙江省佳木斯边防支队警官李宣震介绍说,14日上午,中国东极黑龙江省抚远县突降暴雨,县城东部低洼地区部分居民房屋被不断冲积的洪水所淹。
沿江派出所接警后,边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用绳索相连后跳入水中,逐户搜寻被困水中的群众。当官兵搜索到一座已被水淹没了一半的平房时,屋内一个6岁左右的儿童正站在桌子上哭泣,官兵立即将其背起,及时送到了安全地点。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生死营救,官兵们先后救出受困群众27人,并转移到安全地点。

  据介绍,救出受困群众后,官兵们又一次次跳入洪水抢救群众被淹的家畜及贵重物品,帮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达9万余元。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