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牛高考作文”考生特招申请未得明确批复

2009年08月14日1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学校阅览室是周海洋最喜欢去的地方

周海洋的父亲以加工棉被为生

  新华网武汉8月14日电(记者李鹏翔、俞俭)湖北高校第四批专科录取工作接近尾声,“最牛高考作文”考生周海洋能否被破格录取,再度引人关注。三峡大学有关负责人称,“特招”周海洋的申请已呈报半个多月,至今尚未得到明确批复。

  周海洋告诉记者,他现在很想进入大学学习,虽然希望渺茫,但他还在等待消息。“这两个月来的经历让我的思维、心态都有了改变,特别是看到三峡大学美丽的校园和大学图书馆丰富的藏书,上大学的期望更强烈。



  周海洋说,现在主要在家里研读从学校图书馆借来的《中国四大文豪散文合集》《唐宋诗词赏析》等书籍。“自己现有的文学水平只是一点皮毛,到大学里学习可以得到深造、提升。一年时间很宝贵,如果复读一年,肯定不如大学一年所学到的知识多。”

  在2009年高考中,武汉考生周海洋的作文《站在黄花岗陵园的门口》获得满分,被称为“最牛高考作文”。然而,他的高考总分仅达到第四批高职高专(二)的录取资格线。在本科线招生的三峡大学伸出橄榄枝,向教育主管部门提出申请,愿意破格录取周海洋读本科。

  三峡大学还表示,如果本科“特招”不能通过,周海洋愿意来读专科,学校也会尽力而为。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