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手含笑吸毒被拘 娱乐圈再曝涉毒丑闻

2009年08月14日2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李舒)记者14日从北京警方处获悉,歌手含笑因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这是继满文军吸毒案后,娱乐圈再次曝出吸毒丑闻。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随后证实了上述消息。

  据北京警方介绍,8月12日、13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处根据线索,会同东城分局等单位,相继在东城、朝阳等地区查获10名涉嫌吸毒人员并起获部分毒品,其中包括歌手含笑。
目前,10名涉嫌吸毒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据知情民警透露,含笑的毒品检验呈阳性,但具体吸食何种毒品仍在检验中,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去年以来娱乐圈多位明星涉毒被拘,2008年1月9日凌晨,导演张元、录音师武拉拉因吸毒被警方控制;2008年3月1日晚因吸毒,谢东及一名女子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2009年5月18日晚,歌手满文军在妻子的生日聚会上因吸毒被警方拘留。

  含笑,1981年进入中央民族学院音乐系主修竹笛专业。1985年以来录制出版了《霓虹灯》《沙滩女郎》《含笑》《飞天》等。1988年在辽宁组建“北方狼”摇滚乐队,音乐电视代表作有《飞天》《春去春又归》等。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