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开胸验肺”医院获得职业病诊断机构资质

2009年08月14日2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8月14日电 (记者李志全)河南省卫生厅今晚通报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胸科医院三家省级医院,获得职业病诊断机构资质。

  通报称,按照《职业病诊断机构管理办法》要求,在三家医院自愿申报的基础上,河南省卫生厅组织专家组对郑大一附院等三家医院进行了现场审查和验收,其基本条件、设备设施、技术人员等符合要求,被确定为职业病诊断机构。
三家省级医院承担职业病诊断任务,将有利于提高全省职业病诊断水平,更好地维护劳动者的健康权益。

  据当地媒体报道,郑大一附院近日被河南省卫生厅通报批评并立案调查,称郑大一附院在不具有职业病诊断资格的情况下,进行职业病诊断,违反了《职业病防治法》。此前该院诊断出张海超“尘肺合并感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