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受灾村:泥流满布 尸臭弥漫

2009年08月14日2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8月14日讯 还记得滂沱大雨中,新开村的幸存居民,在冲断的新发桥边,竖起一块木板,写下怵目惊心的几个大字,“32人死亡,S.O.S”希望外界可以空投物资;TVBS记者今天挺进新开村,一路上靠着流笼载运,以及橡皮艇突破激流,终于到达,但是现场黄泥覆盖,还传出阵阵的尸臭味。


  雨停了,“32人死亡,S.O.S”的牌子还在原地,因为新开桥仍然无法抢通。搜救人员说:“那当然我们是知道,这些被掩埋的人、失踪的人,目前我们欠缺的就是,重型机具(之类的)东西。”

  记者再次试图挺进新开村,但是镜头纪录到的还是滚滚泥流。记者宋东彬说:“吊过来,(不然)这一群泥泞尸体,就是在里面,就是没办法出来挖出来。”

  越接近新开村,越可以感受到阵阵尸臭味,但是,飞鹰救难大队还有民间救援小组还是冒险,靠流笼及动力橡皮艇前进。

  虽然没人敢断定,危桥何时才能抢通,但是却不能阻止台湾人的爱心源源涌入!台北荣总医生说:“目前本来就是在休假当中,那刚好医院有要支援这里,我就跟着医院过来。”

  来自台北的荣总医生,自掏腰包花了4万元,买下全新的卫星电话,只身挺进新开村对面的新发村,替病人看病,但是台湾人的这股温情,何时才能进入对岸的新开村,32户被埋人家,能不能重见天日,是所有人心中的大问号。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