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调:卡尔扎伊在阿富汗大选中暂时领先

2009年08月14日2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8月14日报道,阿富汗现任总统卡尔扎伊在目前的总统竞选的投票中暂时领先,但这一数字还不足以使他在8月20日举行的大选中赢得绝对优势,但是还没有达到足以让他避免进行第二轮投票的过半数。


  这项由美国赞助的国际研究所所作调查显示,卡尔扎伊目前赢得了44%的选票,而他主要竞争者,阿富汗前外交部长阿卜杜拉则赢得了26%的选票。

  至于分别获得10%与6%选票的另两位总统候选人——前计划部部长拉马赞·巴沙里德斯特和前财政部长阿什拉夫·甘尼可能将会面临第二轮投票。

  卡尔扎伊自2001年塔利班势力在阿富汗被推翻后出任临时政府主席,并在2004年阿富汗首次民主选举中轻松获胜成为总统,在今年的大选中,他则遇到了强劲对手——阿富汗前外交部长阿卜杜拉。

  (环球在线:陈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