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西洛强调印尼在打击恐怖主义斗争中不会失败

2009年08月14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胡星):印尼总统苏西洛14日发表全国讲话时强调,印尼在打击恐怖主义的斗争中不会失败。

  苏西洛说,从最近的这些恐怖活动来看,恐怖袭击出现了一个新动向,那就是直接针对这个国家,这其中包括不久前的那起针对总统的刺杀计划。
但他同时强调,印尼在打击恐怖主义的斗争中不会退缩并将取得最终胜利。

  苏西洛还呼吁全国民众团结起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时刻对恐怖主义保持警惕并防止年轻人受极端主义影响。

  印尼近来已成为恐怖活动重灾区。上周,印尼警方破获了一起企图袭击苏西洛位于茂物住所的汽车炸弹案。而就在上月17日,首都雅加达市中心两家豪华酒店接连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数十人死伤。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