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吸毒男子猝死浴室女厕所 家属将浴室告上法庭

2009年08月14日2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8月14日电 (记者袁爽通讯员辛成)凌晨时一男子来到洗浴中心,不顾保安劝阻,闯进女厕所注射毒品,结果晕倒在里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该男子家属认为其死亡与浴室工作人员没有及时进行抢救有很大关系,便将浴室告上法庭,目前法院已驳回了原告方的诉讼请求。


  今年4月8日凌晨3点半左右,杭州庆春富士浴室已经结束一天的营业,等待最后的几个顾客离开。此时,一个男人提着一个纸袋急匆匆地走进了浴室大厅。

  保安说厕所坏了,但这名男子还是坚持闯进了进去,收银小姐紧接着提醒说:“那是女厕所,男人不能进。”但那名男子还是直奔女厕所而去。

  大约40分钟后,男人还没有从厕所出来,浴室的服务员感到奇怪,于是叫保安前去查看。进去一看,保安发现这个男人面朝下倒在地上,头扑在一旁的垃圾桶里,身上的手机不断地响着铃声。经现场人员及120医护人员的抢救,该男子还是停止了呼吸。

  吴某的家属认为,吴某去被告处洗澡时突然晕倒,昏迷时间持续近一个小时,被告工作人员未采取任何救急措施,导致吴某错过了最佳的抢救时机,不治身亡。富士浴室未尽到合理限度内的安全保障义务,应对吴某的死亡承担赔偿责任,遂要求法院判令被告赔偿40万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吴某在进入杭州庆春富士浴业有限公司大厅后,并未进行消费,与该公司之间未形成消费合同关系。而且不顾大厅服务人员劝阻,直接进入大厅女厕,注射药品,后被发现昏迷,送医院抢救无效,导致了死亡事故的发生。

  故原告要求该公司承担违约责任,于法无据,法院不予支持。据此,依照相关法律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