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浦东“炒房处长”下台 当地居民一年前已知晓

2009年08月15日0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不大的小区中心,矗立着一栋连体别墅 新民网 薛骁翔 摄
不大的小区中心,矗立着一栋连体别墅 新民网 薛骁翔 摄

在曙光小区的东边,一片商铺被打通,成为了“金都”KTV。 新民网 薛骁翔 摄
在曙光小区的东边,一片商铺被打通,成为了“金都”KTV。 新民网 薛骁翔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8月14日,新民网记者探访陶建国案发前居住地:川沙镇曙光小区。

  谈起“炒房处长”陶建国时,曙光小区的居民显得讳莫如深,一年前,当时任浦东外高桥规划建设处处长的陶建国被带走时,小区内就已传得沸沸扬扬。

  在曙光小区,陶建国拥有20套商铺,1套别墅和8套公寓。

  和川沙镇上热闹的场面相比,曙光小区颇有几分宁静。记者刚进小区,就能看到不大的小区中心,矗立着一栋连体别墅,别墅周围,排列着几栋高层公寓楼。

  采访时,面对记者对于陶建国所有住宅的位置时,很多居民显然不愿多说什么,只有一名老人告诉记者:“你看看房子哪些是空的就知道了。”

  记者依循老人话,举目四望,果然发现有几间房屋显得“不同寻常”。这些房间空空荡荡,显然缺乏生气。

  而在小区中心的别墅群,亦有一栋空置的别墅。

  在曙光小区的东边,一片商铺被打通,成为了“金都”KTV。根据附近居民赵老先生的回忆,在陶建国被抓后几个月,“金都”KTV也随之关门歇业。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附近居民似乎都早已知道陶建国出事了。赵老先生告诉记者,陶建国以前是川沙镇的名人,“川沙镇不大,他一出事,大家肯定会知道。”(新民网记者 薛骁翔)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