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反医保改革人士批英国医保系统 英首相回击

2009年08月15日0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媒体13日报道,英国首相戈登·布朗夫妇在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上留言,力挺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以回击美国一些反对医疗保险改革人士对这一系统的批评。

  英国《每日电讯报》13日报道,英国这场Twitter反击战由奥巴马政府的医保改革引起。

美国一些反医保改革的人士,将批评矛头对准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称这一系统“罪恶”、“没人性”。

  面对批评,布朗与夫人萨拉·布朗联手出击,在Twitter上留言力挺本国医疗服务系统。

  布朗写道:“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经常帮助患者结束痛苦、带来希望,让生与死变得不同。感谢(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一直以来的陪伴。”

  萨拉则留言:“我们爱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这种感情)无以言表。”

  《每日电讯报》报道说,布朗一家与国家医疗服务系统可谓颇有“渊源”。布朗年轻时在橄榄球比赛中受伤,左眼失明。得益于国家医疗服务系统,他得以及时接受救治保住右眼。布朗夫妇的小儿子弗雷泽身患慢性遗传疾病,也需要在国家医疗服务系统内定期接受治疗。

  英国卫生大臣安迪·伯纳姆也加入留言。他写道:“强烈支持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一套我至死拥护的体系。”

  患有运动神经元疾病的英国著名理论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也出面支持国家医疗服务系统。他说,如果没有这一系统,自己“可能没机会”活下来。

  由于登录留言的人过多,Twitter网站12日一度瘫痪。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