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海淀西玉河300居民停水半月 村委会将打井

2009年08月15日0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浩娇 实习记者杨绍利)因水质变差,海淀区西北旺镇西玉河村的几十个厂房及周边居民家中停水已有半个月。昨天,村委会称,已开始着手打新井,以供厂房和周边居民使用。

  “我们现在都要到一公里以外的地方去接水,实在是不方便。

”居民李先生称。从去年开始,就感觉饮用水的水质变差,从自来水管里流出的水经常会出现黑色的沉淀物,情况严重时根本不能喝。大约半个月前,突然有人来村里取水样,“说是拿去化验”,此后村委会就将自来水停了。

  据李先生介绍,西玉河村的东北角大约有几十个厂房,厂子里的职工和附近居民加起来有300多人,村子里并不是所有居民都停水,主要是厂房及周边居民用水受到影响,“我们只能到村子里有水的人家去借水,这也不是长久之计啊。”李先生很无奈。

  西北旺水务站工作人员称,初步断定是自备井管网发生漏水,导致井水水质变差。西玉河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村里已着手在厂房附近打一口新井,以解决居民用水难的问题,“但不能确定完工日期”。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