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航台湾分公司成立 大陆企业首次在台获执照

2009年08月15日0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台北8月13日电 记者孙立极、郑固固报道: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台湾分公司今天下午在台北成立。几个小时前,南航与厦门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等5家航空公司刚刚获得台湾民航主管部门核准发照,成为第一批在台湾取得营业执照的大陆企业。

  南航董事长司献民表示,作为首批在台成立分公司的大陆企业,南航除了要为两岸民众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空中交通之外,更希望成为台湾民众的伙伴。

  台湾民航主管部门负责人李龙文发言时透露,两岸直航包机从去年7月4日起飞到今年7月底,大陆9家航空公司平均载客率77.3%,两岸14家航空公司平均载客率81.2%。

  深圳航空公司等3家航空公司也已进入核准程序。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