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汇市美元上涨 1欧元兑换1.4170美元

2009年08月15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14日电 由于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挫推动美元避险需求增强,14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比价回升。

  路透社和密歇根大学联合发布的报告说,8月份头两个星期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2.8点,为63.2点,是今年3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各项成份指数中,消费者对当前经济形势的信心指数下挫5.6点,对经济前景的预期指数则下降1.1点。

  分析家说,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挫与劳动力市场的进一步恶化有关,就业人数下降、工资收入面临下行压力、家庭财产缩水等因素继续制约着消费开支。

  14日公布的其他经济数据好坏不一,分析家说,市场目前持观望态度。美国劳工部报告说,7月份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与6月份持平,比上年同期下降2.1。美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工业生产增长0.5%,是去年10月份以来首次增长。

  14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170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265美元;1英镑兑换1.650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556美元。

  1美元兑换94.87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5.13日元;1美元兑换1.1015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894加元;1美元兑换1.0747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709瑞士法郎。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