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幸福航空计划在2017年达到100架飞机机队规模

2009年08月15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在线西安8月15日电(记者 杨铁虎)幸福航空责任有限公司(简称幸福航空)今天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

  幸福航空运营初期,将以我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涡桨支线飞机“新舟”系列和涡扇支线飞机ARJ21系列为主力机型,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


  “幸福航空计划在2017年达到100架飞机的机队规模。”中航工业副总经理、幸福航空董事长耿汝光在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时说,“我们将努力打造成为客户最喜欢,最具竞争力的支线航空公司,成为一个运营国产民用飞机的响亮品牌。”

  据了解,幸福航空将在现已开通延安、郑州航线的基础上,逐步运营西安-太原-西安、西安-绵阳-西安等多条航线。作为一家支线航空运输企业,幸福航空的业务发展也会逐步走精细化、多元化发展的道路,全力发展好支线航空客货运输、旅业服务、航空代理等与航空紧密相关的业务。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