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器侠》将上映

2009年08月15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马竞宇)日前,由《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执导,融合了科幻、喜剧、爱情等诸多元素的国产大片《机器侠》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刘镇伟携主演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吴京、曾志伟等齐聚现场为影片本月20日上映造势。


  多年来,刘镇伟的喜剧一直以天马行空的风格吸引了大批影迷。去年,周星驰的《长江七号》成功地将喜剧与科幻元素结合在一起,但对于科幻只是浅尝辄止。如今刘镇伟重金打造这部“纯高科技喜剧”,科幻元素的效果直逼好莱坞大片。《机器侠》的几位主创都坦言,看重该片剧本的直接原因,就是之前从未涉猎过的机器人角色。胡军透露,这次他的角色虽然是机器人,但与以往所扮演的诸多硬汉形象有明显区别,“他在成为机器人后,就丧失了属于人类的类似情商的东西,他经常有"变形"的表演,变成各种东西,但这都是他想学习、想了解的。”孙俪则坦言她扮演的机器人最多的戏份就是感情戏,“胡军爱上我,我爱上方力申,机器人之间的错位恋情很有意思。其实像刘导之前拍的《大话西游》等很多戏都是让人笑得很开心,到最后哭得也很伤心。《机器侠》也是这样的一个故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