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温州台州全力做好政策性涉农保险理赔工作

2009年08月15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金涛 通讯员 葛俊松) 农房倒塌、水稻受淹、大棚蔬菜西瓜浸水……台风“莫拉克”给温州、台州等地的农房、农作物造成了严重的损失。连日来,在省有关部门的组织下,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按照政策性涉农保险大面积灾后理赔应急预案,启动快速理赔程序,全力投入农险查勘理赔工作,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把赔款送到受灾农户手中,让农户尽早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灾区受损严重的农作物共涉及水稻、大棚蔬菜、露地西瓜、生猪、鸡鸭等10个政策性农业保险品种,出险户数达3890多户;农房倒塌7260多间,涉及4780户政策性农房保险户。

  在灾情严重的温州、台州、丽水等地,人保财险各级公司负责人深入一线,现场指挥;理赔查勘人员全部停止休息,马不停蹄地深入灾区乡镇农村,快速处理政策性涉农保险赔案。截至发稿时,全省人保财险系统已有325个理赔小组、670余名理赔人连续奋战在灾区一线。

  相关理赔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已有部分受灾农户在第一时间拿到了理赔款。8月12日上午,浙江保监局负责人会同人保财险温州市分公司负责人,把台风“莫拉克”首笔政策性农房险赔款9万元,交到了泰顺县彭溪村因山体滑坡造成7间农房倒塌的受灾农户手中。同日,人保财险乐清支公司也把3.8万元农房险赔款交到了乐成镇城北乡山峰垟村6户倒房农户手中。人保财险文成支公司已组成6个农房险查勘理赔小组,不间断地在各受灾乡镇开展查勘理赔工作,将在一周内把全部赔款送到倒房农户手中。

(责任编辑:刘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