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的哥追讨7元车钱遭乘客殴打 出租车被砸烂

2009年08月15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14日讯(记者纪燕玲 实习生金菊 李霞)因为的士费的争执,3名乘客将1名的哥打伤并砸烂车子,一名男子被抓住后被警方处10天拘留。

  今天上午,南国都市报记者见到了被打司机贾师傅。他说,13日下午,三名男子从海口市蓝天路上车到四季华庭,上车前说好按打表进行收费,到目的地之后表上的价格显示为27元,三名男子只愿给20元,并说要么报警来抓我要么就收这20元。

贾师傅立即拨打了110,三男子见状拿起地上的砖头砸碎了他的出租车前后挡风玻璃,随后又对他进行殴打,在厮打的过程中两名男子逃脱,一名男子最后在他紧紧抱住后待龙华便衣民警赶来将其制服。

  城西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打人者蔡某不愿做任何赔偿,现在已对蔡某给予10天行政拘留,至于贾师傅的经济赔偿,建议他通过打官司解决。

(责任编辑:刘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