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上半年经济增长7.8% 实现9%年目标难度较大

2009年08月15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市发改委昨天发出“2009年上半年北京市经济形势和下半年工作建议的报告”:上半年全市经济增长7.8%,增速虽逐季加快,但全年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力争增长9%的目标难度较大。

  就业和社会保障力度加大,各项社会保险参保人数增长9%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为1.82%,同比降低0.07个百分点。

住房保障工程加快,通过配租缓解了17370户家庭的住房困难。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二级和好于二级天数占80.7%。新增19处免费郊野公园,开工建设3个新城滨河森林公园。

  市发改委指出,从上半年的发展走势看,部分经济领域冷热不均、基础不牢、发展不平衡的问题还比较突出。从时间进度看,上半年全市经济增长7.8%,增速虽逐季加快,但全年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力争增长9%的目标,难度较大。从产业支撑看,二、三产业对全市经济总量和增速的支撑仍显不够协调,二产支撑作用尚显不足。

(责任编辑:刘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