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富汗政府和北约谴责袭北约驻阿部队总部事件

2009年08月15日2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8月15日电(记者林晶 颜亮)阿富汗政府和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15日分别发布公报,谴责塔利班武装当天针对北约驻阿部队总部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

  阿外交部在公报中谴责说,“阿富汗和平与稳定的敌人”15日又一次实施了残酷野蛮的爆炸。
公报说,敌人的目的,是为了破坏即将到来的大选,阻止阿富汗人民加入民主和平进程,但这个目的是不会实现的。

  阿富汗政府通常用“和平与稳定的敌人”指代塔利班武装。

  北约驻阿部队在公报中说,此次爆炸袭击造成多名平民死亡,包括北约士兵在内的数十人受伤。这再次证明武装分子对阿富汗无辜民众生命的无视和践踏。北约将保持高度警惕和戒备,与阿政府一道,为实现阿富汗的和平稳定共同努力。

  另据报道,法国外交部15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一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

  当日上午,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总部门口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91人受伤。这一袭击事件给定于本月20日举行的阿总统选举蒙上了阴影。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