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盐湖区总工会为农民工送清凉

2009年08月16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16 01:5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记者管喻通讯员 杨建斌关宏江)8月7日是立秋日,但傍晚的运城仍然是酷热难耐。在运城市盐湖区重点建设项目舜蒲印刷器材有限公司年产3.6万支胶辊项目建筑工地上,农民工们正围在一起热热闹闹地边吃西瓜,边看电视……

  运城市委、市政府提出在盐湖区再建一个经济发展较快集中区域战略决策后,盐湖区把培育经济增长极的希望寄托在工业发展上,一批建设项目纷纷在盐湖新区和盐湖工业园动工兴建。
随着建设项目的上马,大量的农民工们从各地集聚到建设工地上,头顶烈日为经济建设出力流汗。给农民工兄弟道声谢谢,让建设者们清凉、安全、欢乐地度夏,成了该区总工会确定的一项重要工作。近日,他们不仅把电视、西瓜、毛巾、书籍、扑克送到黄河纺织、舜蒲印刷器材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而且还注重心灵上的安慰和鼓励。每到一处,区工会主席郭春红都要询问农民工的劳动安全和生产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为盐湖区经济建设多做贡献。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