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一企业暴发聚集性甲流 69人现症状7人确诊

2009年08月16日0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州日报》报道 广东佛山禅城区卫生局14日通报称,该区内一台资企业暴发聚集性甲流疫情,截至12日共有69人出现发热、咽痛等流感样症状,其中7人确诊甲流。

  14日下午,禅城区卫生局对外通报称,8月12日上午接到该区疾控中心报告:从8月7日起,位于禅城区张槎街道的一台资企业陆续有员工出现发热、咽痛等症状,且患病人数较往常明显增加。
经调查核实,截至12日,该企业出现发热、咽痛等流感样症状的共有69人。禅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按规范采集部分有流感样症状病人的咽拭子标本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是7份标本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其余标本检出季节性流感病毒。根据流行病学调查、临床症状和实验室检测结果,初步判定为一起由季节性流感病毒和甲型H1N1流感病毒混合引起的聚集性流感疫情。

  禅城区卫生局表示,疫情发生后,卫生部门采取一系列控制措施,现在疫情已得到初步控制,部分患病员工发热、咽痛等症状消失,健康状况已恢复正常。仍在治疗的流感样症状病人无发生并发症,无出现重症病人。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