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大学勇夺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冠军

2009年08月16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8月14日记者获悉,刚刚在深圳落幕的“2009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沈阳大学代表队夺得总冠军及大赛唯一的10万元创业基金。沈阳大学的程巍老师被评为大赛最佳指导教师,贾友刚同学被评为最佳CEO(首席执行官),曹安得同学被评为最佳CMO(首席营销官)。


  本次大赛旨在实施“高校毕业生创业行动”,参赛院校达500多所。沈阳大学代表队同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等56所高校进行了激烈角逐,获得了北方赛区第一名。62支代表队参加的总决赛为期三天,沈阳大学的“泽勤牧业”公司项目众望所归赢得冠军。

  程巍对记者说,沈大能够战胜诸多名校力拔头筹,关键在于准备充分、比赛过程严谨,没有失误。接下来,“泽勤牧业”公司项目将以10万元创业基金为启动资金,正式开始注册运营。据贾友刚同学介绍,“泽勤牧业”主营鸡饲料,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并正在申请专利。沈阳大学副校长王少洪表示,学校将对“泽勤牧业”项目给予经营管理上的扶植,并组织科研力量对其核心技术进行深度开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