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回应美国公司行贿中海油称未发现受贿

2009年08月16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15日专电(记者安蓓、张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内部人士15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日关于美国一家公司向包括中海油在内的中国公司行贿的信息,中海油已进行调查核实,截至目前,尚未发现公司内部人员收受该公司及其代理商的商业贿赂。


  今年4月8日,美国司法部网站通报了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阀门公司美国控件有限公司为获取合同向外国公司行贿的相关信息,其中涉及一些中国公司,包括中海油。在美国司法部7月31日公布的一份文件中,再次发布了这一信息。

  据了解,该行贿事件中涉及的另一家中国企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目前正在对此事进行详细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