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六旬老人坠上海地铁3号线身亡 致其停运15分钟

2009年08月16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六旬老人坠入3号线轨道身亡

    东方早报早报记者 贾霜霜

  昨日11时许,轨交3号线虹口足球场站驶往上海南站方向站台,一名六旬老伯忽然坠入轨道内,当场身亡。

事故造成3号线该方向停运15分钟。

  “列车驶入虹口足球场站时,突然紧急制动。”据目击者描述,事发后见一名六旬老伯倒在轨道上,现场血迹斑斑。运营方有关人士表示,事发时发生了“人车冲突”。

  事发后,站台工作人员按照轨交“正常处理程序”拨打了120,急救人员到现场后,确认老伯已身亡。

  昨日,据上海地铁官网“列车运行情况”显示:“10时58分,3号线虹口足球场车站因人员进入线路造成列车晚点,现正在安全确认与处置,预计影响时间10分钟以上。”随后根据网站显示,11点13分,障碍排除,运营恢复正常。

  对于老人缘何坠入轨道内,上海地铁运营处表示,据监控录像显示,死者60岁左右,系“自行跳入轨道内”。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