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地震灾民要求住总理撒丁岛海边豪华别墅

2009年08月16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意大利一名在地震中失去住所的难民要求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履行承诺,腾出自家别墅或官邸供灾民居住。

  安东尼奥贝尔纳迪尼在4月6日拉奎拉地震中失去家园,老母一个月后也去世。那次地震导致约300人死亡,约6万人无家可归。
贝卢斯科尼当时声称,要在28个月内为灾民重建家园,并许诺要提供自己的住所为救灾尽一份力量。

  路透社14日报道,贝尔纳迪尼写信给意大利民防局,说他希望住进总理在撒丁岛海边的豪华别墅,或者“如果可能的话”,搬到罗马的总理官邸。

  贝尔纳迪尼现寄居在一个离家乡很远的旅馆中。他抱怨许多和他一样寄人篱下的地震灾民遭无良旅馆老板们刁难敲诈,境遇如非法移民一般。

  “这不是一次挑衅,而是根据总理声明提出的正当要求,”贝尔纳迪尼说,“给我们一个确实答复。如果我没有资格,那么接纳其他一些难民。”(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