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尔及利亚发生炸弹袭击事件3人伤亡

2009年08月16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8月15日电 (记者 郑斌 夏晨)阿尔及利亚北部提济乌祖省提格济尔特附近的海滩15日中午发生一起针对宪兵哨所的恐怖炸弹袭击,造成一名宪兵死亡,两名宪兵重伤。

  据阿尔及利亚《东方报》援引阿安全部队的消息称,该宪兵哨所负责守卫海滩的安全。
炸弹袭击发生时,正是阿尔及利亚回国度假的海外侨民以及外省游客聚集的时候,爆炸在游客中造成了恐慌。

  据报道,恐怖分子此前曾对阿尔及利亚警方发出警告,要求在此居住的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员工家属离开营地。警方对海滩地区一直实行着较为严密的保护措施。2008年8月11日,这片海滩曾发生炸弹袭击事件,造成3名宪兵受伤。

  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阿尔及利亚极端组织的武装分子频频袭击军队、警察、政府部门和平民目标。近年来,阿国内治安形势有所好转,但恐怖袭击事件在部分地区仍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