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捐卫生纸救灾堆一层楼高 台东县政府呼吁改捐钱

2009年08月16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8月16日讯 八八水灾重创东台湾,这几天捐赠物资疯狂涌进台东县政府,光是卫生纸就足以堆出一层楼高的高度,台东县政府呼吁:目前民生物资和粮食已经足够,请民众不要再捐了,希望能够改捐钱,继续帮助受灾民众。


  据东森新闻报道,一箱箱矿泉水、泡面和民生用品,已经多到室内根本放不下,10个在室外临时搭起的遮雨棚,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也堆满了来自全台各地捐赠的物资。

  民众发挥同胞爱,物资不断涌入,挤爆台东县政府,还有人专程从台北开车到台东,就是为了尽一份心力,这位热心捐赠物资的胡先生,特别带来了罐装的八宝粥、米、面条,还有瓶装水。

  看着越堆越高的民生物资,台东县政府表示,目前物资已经足够灾区民众使用,希望各界可以把爱心改换成捐钱,台东县社会处长陈泰国指出,“我们目前为止,包括县政府本身的物资中心,包括我们的体育馆、社福馆,大概都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存放了,所以我们希望如果载送物资的朋友,是不是可以缓一下。”目前台东灾民需要更多的人力和金钱,来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