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假托养梅花鹿诈骗9.7亿 非法集资案主犯获死刑

2009年08月16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兰州晨报
  假托养梅花鹿诈骗9.7亿非法集资案主犯获死刑

  据新华网合肥8月15日电 涉案金额9.7亿多元的亳州“万物春”集资诈骗案近日终审宣判。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维持了一审对唐亚南等人的判决。主犯唐亚南一审被亳州市人民法院判处死刑。


  法院审理查明,2003年,唐亚南等人使用虚假文件,注册成立安徽省万物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唐亚南等人虚构集资用于梅花鹿养殖的事实、夸大养殖规模和效益,以返还高额利润以及支付提成为诱饵,进行非法集资。案发后经会计机构鉴定,万物春公司先后在安徽、河南等7省110多个县、区,非法集资9.7亿多元,涉及群众4.9万多人次,并造成3亿多元集资款无法返还。一些受害人身负巨债,生活困难,有的甚至在返款无望后上吊自杀。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