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自杀女星崔真实坟墓遭挖掘 骨灰罐被盗(图)

2009年08月16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去年自杀的韩国女星崔真实,她的坟墓15日被发现遭人挖掘,甚至盗走骨灰罐。韩国警方已展开现场勘察等行动,家人也都赶到了崔真实的墓地。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陵园的发言人透露,第一个发现崔真实骨灰盒被盗的陵园工作人员,在15日凌晨巡视墓地时发现崔真实的墓被人打开,坟墓左侧大理石已被敲碎,原本应该安放在里面的骨灰盒也不翼而飞。

  警方发现两个韩国烧酒空瓶,并已掌握瓶上的指纹,正在调查是否与盗墓有关。
警方表示,陵园装有监视器,但是管理单位透露,13日下了一场暴雨,使得示屏幕呈现白雾现象而关掉了影像机,究竟监视器有无记录下14日傍晚6点至15日上午8点之间的影像,尚无法确认。

  崔真实19岁时拍了韩国三星电子家电制品广告而成名,她主演的韩剧《星星在我心》、《蔷薇色彩的人生》等,收视率高达40%以上,是当红明星。却因和曾在日本读卖巨人职棒队当外籍佣兵的韩国国家队投手赵成敏婚姻失败,以及被网友贴文谩骂放高利贷,而陷入忧郁症当中,2008年10月2日在家中浴室上吊自尽,结束了40岁的人生。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