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夏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兼职教师队伍建设

2009年08月16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8月16日电 (记者 黄会清)记者日前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获悉,为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力量,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党校联合下发文件,面向宁夏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选聘兼职教师。


  据宁夏组织部副部长刘卫介绍,兼职教师的入选条件除应具备必备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业务能力、敬业精神外,还须具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善于运用理论知识启发引导学员解决现实问题,在某一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的知识水平,掌握本学科的前沿动态,在所从事专业领域有一定影响力。领导干部身份的,一般应具有正处级以上职务;专家学者身份的,一般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

  选聘方法是根据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点,选聘兼职教师分理论政策、经济管理、业务知识、文化素养、基层工作5大类,多个具体项目,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组织审核、专家评审、组织聘任等程序进行。经审核确定的兼职教师,实行聘任制,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党校联合颁发聘书,聘期一般为2至3年。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