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误认为女孩欲轻生 大吼致其受惊吓掉入江中

2009年08月16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昨天上午,50岁的杨勇做了一件好事:一名女子要跳江,他赶紧在岸边大吼,吼声刚出,女子就进了滚滚长江中,他赶紧入水才将女子救回。有人打电话到报社,希望表扬杨勇的行为。大家不知道,女子是被杨勇的吼声吓进长江的。

  杨勇是四川省泸州人,在朝天门5码头的两江游艇上卖票。昨天上午9点10分,杨勇在岸边售票,看见5码头岸边、离自己十多米远的地方有一名年轻女子,独自埋头,缓慢地从岸边的步道走向江水,显得心事重重。慢慢地,女子走进江中,裙子也打湿了,江水没至膝盖。“莫非是轻生?”

  “妹儿,你干啥子?快回来。”杨勇一边向她靠近,一边大吼。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那女子听见吼声,脚一伸,滑入滚滚长江,双手不停摆动。看样子,她不会水。此处两江交汇,水流湍急,水性好的人也难保安全。杨勇来不及多想,衣服都没脱,纵身跳入江中。

  由于水流太急,入水时是顺水、回去时是逆水,加之要承受两个人的重量,杨勇用了好几分钟,用尽全身力气才将她拉回4米远的岸边。“妹妹,你啷个这么傻哟。”那女子低头不语,群众纷纷对杨勇竖起大拇指。

  “那女子并没有轻生。”民警的话让记者大吃一惊。据悉,被救女子姓曹,江津人,今年20岁,目前跟随父母在江北盘溪市场做生意。昨天一早,她在朝天门码头玩,因天气热,便脱鞋到水中踩水,由于江水淹没步道,她正小心翼翼地寻找站立位置,却听到杨勇突如其来的吼声,才失足掉入水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