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一恶徒半年4次袭公交车 砍断车队员工手指

2009年08月16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汕尾检察机关已批捕此恶徒

  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汕尾市区专线公共汽车公司第三、九、十路车队的公交车,遭到江豪金等人4次扣押或打砸,甚至将车队员工手指砍断致残。汕尾警方接报后,专门督办此案,日前江豪金已被批准逮捕。


  今年1月29日上午,乘客许某在汕尾市城区东涌镇町前村路口乘坐公共汽车时,不慎从车门口跌倒在地上,导致受伤。公交车队及时将许送到医院治疗,并在许住院的近30天时间里,全额支付了8000多元医疗费。2月26日,江豪金以许某亲属的身份和车队商谈,要求赔偿两万元,遭到拒绝。于是,江豪金伙同他人将车队一辆公共汽车扣押。不久,该车经交涉归还。

  但江豪金并未就此罢休,2月26日晚,江纠集他人,手持钢管等器具,先后在町前村口拦截了正在运营中的4辆公共中巴,强行将车上司乘人员赶下车。这一次,4辆中巴被扣押14天。车上票款和油箱中的燃油也不知所终。

  3月16日晚9时许,车队的一辆公共中巴在汕尾市城区红草镇田中央村路段再遭江豪金等人拦截,并用石块和刀具击碎汽车挡风玻璃。4月22日下午,江豪金又纠集多人,在东涌镇町前村路口先后拦截了8辆公共中巴。这一次,江豪金手持长刀,将车队员工黄志勇的一根手指砍断。不久,汕尾警方将江豪金抓获。

  目前,江豪金已被汕尾市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易建成)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