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称对风灾负起完全责任

2009年08月16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8月16日讯 各地持续为救灾努力,今天马英九前往屏东县政府,慰劳辛劳员警;对于外界批评当局救灾不力,马英九表示,他是“总统”,一切责任他会负责。

  TVBS报道,马英九说:“我们不求大家都能了解,或着谅解,但是我们自己至少心里要有数,我们自己投入的心力,所有投入的努力,我相信迟早人家会知道的,请大家不要受到外界批评影响。
在这个事情上,我是"总统",我负一切全部责任,所以各位放心,我们一定会把这个事情做好。”

  另外,马英九也再次说明,救灾当时,实在是因为台风过后前2天,仍然大雨不停,所以影响到军方飞机的飞航,才无法及时上山撤离灾民。他强调,他没有要把责任推给灾民,而是记取教训,再遇到紧急情况,需撤离灾民时,应该强制执行,避免灾害扩大。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