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球明星兼歌手诺厄当选法国最受欢迎人物

2009年08月16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15日电 (记者李学梅)法国著名网球明星兼歌手扬诺厄日前击败众多政治人物和体育、文艺界明星,第四次荣登法国人最喜爱人物榜榜首。

  法国民意调查机构7月15日至24日针对1041名15岁及以上法国人进行了一项调查。
结果显示,诺厄依然是法国人的最爱。他曾夺得法国网球公开赛和戴维斯杯赛冠军,退役后成为歌手并频频亮相银幕,在法国享有极高的声誉。

  位列第二的是影片《欢迎到北方来》的导演达尼博恩。加德埃尔马莱排名第三,他导演并主演的喜剧片《Coco》此前风行法国,埃尔马莱也因此成为法国电影界的热门人物。

  法国足球巨星齐达内的名次比上一次调查退后了两位,位居第五。影视明星苏菲玛索和让雷诺都进入了榜单的前十名。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